DIY保養品方法 有年齡限制嗎?沒有經驗也可以嗎?
DIY保養品 我有其他的工作或身份還是學生
DIY保養品 上班時我該穿何種衣服?
DIY保養品大全 可以兼職或試上嗎?
DIY保養品 我住的較遠,請問公司有提供住處嗎?
DIY保養品 如因我急須用錢,可現領或預借嗎?
外拍模特兒 會不會有色情?
外拍模特兒 我完全沒經驗,我怕無法應付?
巴特外拍模特兒 上班需要一直喝酒嗎?
酒店兼職 可以找一天試作嗎?
巴特酒店兼職 自己不會化妝怎麼辦?
外拍模特 我沒有很高也沒有很漂亮,但是很想賺錢,這樣可以當小姐嗎?
外拍模特 我現在白天還是有工作,可以利用下班時間兼差嗎?
酒店兼職 需要簽約嗎?
酒店兼職 會有警察來臨檢嗎?
酒店兼職,外拍模特兒兼職. 工作內容、時間及性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酒店經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