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小姐與經紀小姐的比較!!~ 徵台南 天上人間 凱渥時尚皇后酒店龍亨酒店杜拜酒店金錢豹酒店 花漾人生 霏霓都 新帝寳 皇龍酒店金海派酒店 小姐公關 飯局 傳播 小姐

 

 

以現在的酒店市場來說,店家配合經紀的店居多。
想要問妳,妳覺得經紀有幫助到妳嗎?有照顧到妳嗎?
妳的薪資待遇跟店家小姐一樣嗎?(可以問看看身旁的店家小姐)
妳可能也不知道經紀的好處吧!
我自己本身也是在酒店當經紀的。
我覺得我可以幫助到小姐的地方有以下幾點?
1.小姐上班遇到問題我一定可以再第一時間馬上幫他處理。
(店家人員也是第一人員優先處理的)
2.我們公司也在某些幾家有固定的人員幫忙照顧小姐。
(店家人員也可以)
3.我會站在小姐立場教導小姐如何在酒店裡面賺到自己該賺的錢。
(店家人員有分行政與幹部幫客人,酒店開門做生意,比較會幫客人想)
4.小姐喝醉了我會去酒店現場陪妳關心妳,等到妳酒醒了以後再看情況如何,因為

這是我的工作。酒店營業最到早上7-8點小姐還喝醉,只好帶去公司休息室讓他休息

到酒醒。我呆在經紀公司陪過小姐最晚到下午2點,天啊!!還送她到家。
我想這是酒店人員輸我們經紀的地方。
5.酒店店家人員只要一下班離開酒店電話永遠不接,不處理小姐事情。
有事情明天說的心態。
我們經紀是24小時不關機,電話都會接到的。每天都是到早上才睡覺的。
6.有些經紀公司會天天開車接送上下班。
前期我在教導小姐的時候我也會,等小姐自己成熟了以後就變成偶爾。
7.我看到有些經紀公司會天天送飲料。
8.你下班以後發生了事情店家會站出來幫妳講話嗎?
9.我們經紀因為配合店家多,所以都知道哪邊生意好,會想辦法幫助到妳賺到更多

的錢。你跟店家永遠都在哪家店固定了。
10.只要上下檔正常錢,百分之百可以領的到因為經紀很重視名譽的。
11.我們經紀上班時間都超過13小時以上。(我自己是啦)
12.資金週轉我想經紀會幫妳處理到最好方法。
13.請假方面經紀也會幫妳處理到最好的。
14.經紀永遠都是幫小姐的,因為有小姐的存在才會有經紀人的存在。
以上是我目前想到的啦。
只要薪資待遇跟店家薪資一樣~我比較建議給經紀,因為多一個朋友就多一份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酒店經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