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制服店~公關的特性與條件


制服店

條件

天下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條件差不代表一定要在制服店

而是如果你不愛搞手挽或搞治裝

那制服店客人就是多 

不怕賺不到錢倒是真的

特性

不要說不脫就是高尚

脫了就是低俗

在酒店中都是女人 沒有比的必要

制服店的特色 就忠於自我就好了

三字經 髒話這些要學嗎

也不用告訴你這是特色

男人都有一個心態

妳姿態越高 男人越是要來得到妳

花了錢在多也無所謂

所以做好份內的工作 待人處事低調

永遠都是制服店的聰明人 也是客人最愛的特性

 

 

歡迎任何相關八大行業的問題留言發問討論唷!!~

一定盡力爲妳解答心中的疑惑唷!!~

感謝FHM二月份男人幫雜誌社 採訪本人 酒店經紀阿國 酒店文化 酒店交際手腕 應對方式 

到酒店工作~名子真的只是其次而以~

妳要培養出自己的手婉以及屬性~

在酒店工作怎嚜去抓客人
~以及做點功課

投其客人所好~知道客人真正的需求以及要的是什麼?

陪他談個小戀愛~得到你所想要的這才是最重要的吧!

如果單靠算命問名子~取個名子

就能讓你坐著當花瓶就賺的到錢的話~我想每個人

就都等著取名子就好~也不必應酬客人~喝的半死

每天就坐著等領一天五千~我也想去~
(介紹我去一下)

****************************

 

如對酒店小姐的工作上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來電、即時通方式詢問,小柏會很樂意為各位服務的!

連到我的無名

觀看工作內容及環境 !!

如果妳有疑問想多了解一點.可以先參考
我的部落格

http://nekoboy.blog104.com/

 

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pinkkin23

 

★酒店經紀小柏Elan&阿國

★有任何問題或困難可詳談......

★只要你有意願一定幫你找到你想要ㄉ環境和待遇!!

聯絡電話:0971090078

我們是專業的團隊 歡迎妳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讓我們來幫你圓夢!!~

及時通: pop32.tw

E-mail:

pop32.tw@yahoo.com.tw

MSN:

pop32.tw@yahoo.com.tw

打電話是最快的方式,一通電話立即解決妳心中的疑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酒店經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