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何事情都有一體二面,往往做與不做 都有人有不同評價!!~

做人的確挺難的,很難去取捨當中的平衡點!!~


不認輸的心態一直是我秉持的原則!!~

失去畢竟是失去了,本來就無法改變的事實只有面對,但我卻不服輸,從中去學習記取教訓!!~

畢竟這一路走來,我基本上我搞拍謝的人,在社會的歷練都業務的經驗裏面讓我漸漸從中學習,很多事情真的必需需要"敢"才有的吃!!~

我並不是害怕失去,一直以來我以開發能力在任何市場當中生存,經歷許多行業都是如此!!~

但是漸漸發現我需要再多加添加一項就是回顧!!~


我會持續秉持著每一個原則!!~


期待與各位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酒店經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